2014年3月10日 星期一

主線任務導引界面

本周做了主線任務導引界面,做這種界面其實我滿抵抗的,
所以效率很差,原本想畫個精靈的,覺得不合適,於是作罷,

之前有設計一個獨眼鬼精靈的造型,造型圖不知被死小孩搞到哪去,
沒辦法,拿女兒亂畫的兔兔的造型來用.結果影像處理後變成這樣,
應該沒跟那些該死的造型商標抵觸吧?

導引介面本身是可以做全自動啦,但是這樣一來就跟跑展示影片差不多了,
我看一票人一按完就不玩了.

因為新手村有4組,加上還要有男性肥宅(叮噹)可選的話,(-_-#)喵的~還不少,
可能要幾天測試OK才能更新,雖然現在機器開著,也沒啥人上來逛啦...

另外在製作過程中,覺得導引線和導引點可拿來做一些應用,
如導引跑到地圖某地,找NPC,找玩家,只是考慮要不要搞個情報屋這個職業?

還有測試面,自己一個人實在很難搞得很嚴謹,家人根本就算有問題,
也當是正常,這方面還是得解決.

心血來潮,花了點小時間改良了一下視窗圖,恩,還滿炫砲的..

另外處理點NPC回報任務後,再點依此NPC會無反應問題.
還有在地面,如果死亡瞬間移動,會不斷移動無法停止問題,
這是因為死亡伺服器沒強制更新移動資料的原因.

視窗開多了,速度會拉慢,這還是文字的老問題,因為文字除非做成材質圖,
否則每次要從系統記憶體更新到顯卡去,會把顯卡速度拉很慢,
之前不怎麼在意,不太想做的原因,是文字圖不小,很佔資源,
換語言就得換圖...現在有些考慮想做,否則要做複雜的文字特效會很煩

我並非沒辦法把畫面做得很精細很炫砲,只是兩年前發現,如果遊戲資料大小上G
我並沒有發行能力,在沒行銷資源下,有多少人為了試玩一下會去下載龐大的遊戲資料?
更別提免空都有下載限制..還為此打掉一個搞半年的地型
二來中低階網卡,128x128的材質大小,是CP值最高的,但是拆材質的功夫也有極限,
尤其蕾絲很容易糊成一團.
天空我也想做多種效果,人物也想細細的頂點著色...
不過玩家是不吃這些理由的,找個空檔把高解析材質提供下載吧

不燃燒 就是廢材 燒完了 只剩白灰 即使如此我還是在燃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