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4日 星期二

新年快樂

上周年前PO在K島的網路遊戲版,
目前來了四十幾個人左右,面對玩家的反應,
真的比遊戲製作還累.
第一天滿絕望的,來的人大多看一下就出去了,不好操作,
馬上就死,沒有人,...

這使我感覺到離自給自足的夢想有如天邊一樣遠...

接下來怎麼辦呢,即使我埋頭繼續搞,抬起頭來時,
可能又過了一年兩年,玩家可能還是不買帳....

更何況現實也不允許我繼續下去開無雙...

去搞手機GAME?一窩蜂跟著人家屁股只是徒增空轉和疲勞...
我必須重新思考方向...於是我停止了其他公開的行動

玩家為何要來?
玩家長期停留遊戲的原因是啥?
玩家願意付費的理由是啥?

反省了一下,幾年前在公司中了免費遊戲系統的毒,給免費玩家一開始的狀況太苛刻,
很多東西鎖在贊助付費商城內,導引系統不足...
於是我每天初登入先送魔晶,魔力水晶(魔力自動補給),嘴砲(公頻發言),守護娃娃(免死一次),
救濟的聖杯@(經驗值加倍),並且增加掃把的飛行速度...

又過了幾天,陸續還是有人進來玩,好像也沒那麼悲觀,
此時發現大廳伺服斷線重登某些狀況會有遲遲無法重登問題,這也許是某玩家出去後就不來的原因,
修正為最遲2分左右即可重登...
慢慢的感覺到好像在玩經營網路遊戲的遊戲...心情好一些
到底經過多少挫折了?還好沒自暴自棄....

感謝某位玩家告知休息後移動的BUG,習慣很可怕,居然都沒發現這明顯的問題.

這兩天我老婆女兒打的很爽,仗著我給的貓幣買了一堆商城物準備當小白,
我趕都趕不下來,昨天還跑去轟一個掛網不動的玩家,
結果啟動守護系統,讓我意外的是召喚出這個守護者,除了打爆我老婆女兒,
之後還跑去海K附近的NPC...拉了一堆熊給它們陷在海裡
然後海K它們升級,我看還是給熊熊們坐飛機吧..


前陣子NPC攻擊移動時,發現會莫名其妙低頭,結果是自動探尋路徑系統做怪,取消後,
除非NPC有瞬移屬性,否則還真卡住了會耍笨...再調整吧
.

先開放了新手村的NPC商店..還是一開始玩爽爽留住玩家才能談其它的,
找個時間寫導引攻略系統吧,先把玩家升到99級,再來安排競賽....
沒人根本白寫一堆東西....

由於先前限制道具使用時間並不適用在非裝備品上,
導致玩家初登入的物品可以不斷累積(原規畫是兩天內要用掉否則會消失),
算了,當過年禮吧....

自動更新好像有些問題,可能是跟網站要求速度太快所致,算了,再改良吧

接下來打算製作一個遊戲畫面動畫丟到YOUTUBE,按F10可錄影,
我想錄下多人空中迴旋纏鬥的畫面再剪接....
抬起腳繼續走吧...

4 則留言:

  1. 很多東西都不完善,而且很多設定都是製作者自己才知道的
    卻認為進來玩的玩家都會知道
    不要只用親人的體驗來當意見回饋,因為他們是你的親人,只會支持你,說你想聽的
    丟去K島讓無名來回饋意見才是真的玩家意見
    忠言逆耳,加油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感謝意見支持
      嗯~..總是又往前踏了一步

      刪除
  2. 請加加加加加加加加加加加加加加加加加加加加油!!
    一個人完成MMORPG 是件超級利害的事!!!!

    導引攻略系統我想不管什麼時候也要先做出來吧??
    雖然我不愛看教學之類的東西XD
    可是不管玩了多久, 總會突然開出來看一下...
    不要因為沒有人來而不寫
    導引是寫好再等待和吸引人的東西吧?
    我期待著你這遊戲的成長!加油喔!

    回覆刪除
  3. 謝謝你的支持 回血了不少....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