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0日 星期一

整理

主頁:http://bulicat.myweb.hinet.net/
鏡像頁http://jyhminli.myweb.hinet.net/
整理公開以來改良部分
★每日初登入,系統贈送魔力水晶,嘴砲,守護娃娃,救濟的聖杯@,請空出背包空位.
    背包空位不足者,每樣道具折20魔晶,另外贈送30魔晶.
★提高了各項掃把的飛行速度,玩家可卸下掃把後重新裝備
★等級配點額外增加10點,新手建議先點魔女,魔力少很麻煩,高速飛行會吃很多魔力
★新手村NPC商店開放
★修正NPC商店賣出按鈕沒有RESET
★修正某些眼鏡無法裝備問題
★修正非裝備道具使用天數問題
9003版更新
★增加滑鼠右鍵拉動視角時連角色方向一併轉動(預設) 增加不想鎖定人物拉動視角切換鈕
★按前進鈕時按方向鍵不會停止,可以斜進或迴旋
★增加轉移陣上方加上前往何處說明
★點選腰帶熱鍵ICON如果與戰鬥激活圖示相同的場合 取消戰鬥模式和激活圖示
★修正左右CLtrl和SHIFT熱鍵失效問題
★修正斷線LABBY登出重登延遲過久問題
★修正跳躍後喚醒協定造成地圖物件傳送協定問題(不顯示問題)
★修正MP某些狀況會顯示超過最大值

9004
★取消敵我失效問題處理
★增加起動對話鈕
★修改禁止PK圖示 狀態圖示 任務圖示
★NPC頭像 頭髮全取消的場合 貼帽子
★按鈕加斜角
★加速LABBY登出重登

基本上玩家建議的部份已經處理好

突然想如果是在K島耍廚釣魚,得到的回應會更多吧
本質上本來就是想透過批評
來反射出遊戲的狀況 無論好壞至少得到關注
沒這麼做的原因,只是單純本能沒去想到呢
還是我下意識抵抗呢?

雖然自己容易得意忘形 但是不論讚美或謾罵,
總要去習慣思考背後的因由..

人留不住的原因,大都是很單純沒有人,或沒有去安排他做有趣的事,
沒有對味的東西...etc

操作啦,畫面啦,也許是原因之一,但頂多是否要來[觀光]的理由,
卻往往不是主因,這是來自我以前做GAME經驗,覺得對味的人會極有耐心
的去克服(當然這不是不去改良操作和界面及畫面的理由),
不合味口的即使搞得再好,甚至系統都幫你代勞,也是很快就失去興趣,
這點是很有趣的現象

以我個人來說再潮,再炫砲的東西,大概3天就習慣,兩周後棄坑,

所以行銷這東西沒有兩周規劃一次活動的話,一冷掉就沒戲了,
大賣場也是兩周左右搞一次行銷活動
這意味著我得寫一堆行銷企劃....

人很有趣,表面喜歡孤獨,卻大都喜歡在很多人的地方耍孤僻.

另外智X開頭搞免費遊戲,雖然大賺錢,卻也讓遊戲系統混亂,
同時也讓作品本身失去價值,令理想開發者左右為難,

有再多的好評,沒有足夠的收入,也是等著掛點,

以前做單機game時,雖然反應熱烈,但收入比隨便去做一個
奴隸工作還慘,讓我很長一段時間對自主遊戲製作失去熱情,

這次如果不是離職時碰到金融風暴,大概想老死在哪家公司吧.
如果現在還想回頭,我看(攤手~)...在迷惘迷惑的時間裡不知道
已經浪費多少前進的步伐...

我的怪老婆居然一路相挺,
每次我想放棄去上班時,她就不斷使出嘲諷技能,
雖然我想她在意的不是我有沒成功,
而是外面有沒女人和幸福的家庭吧.
雖然點滿了忍受貧窮的被動技,但也許我是個果報者.
嗯,我承認一邊顧小孩 一邊做game超煩的...

很久以前我就跟很多人一樣,深深思考過,沒資源的人如要在跟有巨大資源的人
所制定的遊戲規則下競爭,大概一輩子輸....

只是人常常在為達目的不擇手段下,為了手段而忘記原來目的
必須引以為戒

如果跟那些擅長行銷炒作的代理公司一樣玩法,這不是我能辦到的事

也許很多人會不屑的說,我的遊戲不夠格走收費制,
即使如此那也是我的目標,即使裡面沒有一個人在玩...
免費的贊助在台灣大概幾乎跟絕望差不多.

目前缺3個大東西:
1.遊戲內容介紹用廣告動畫
2.一首炫砲的背景音樂
3.一張炫砲的廣告用插畫

不先處理不行,另外我還得點[炒熱場子的技能],
還要一邊充實遊戲內容.

還有導引系統 初期可能設個按鈕跳到說明網頁
目標是用寵物做導引AI

叮噹本身設定是不穿抗魔裝就會死或魔化的男性,
沒的選的話男女不平衡...
但我本來就把資源都放在女角色身上啊~

另外以後可能會
1.限制試玩玩家等級上限(大約是30級)
2.禁止試玩玩家做玩家間交易,
3.顯示試玩和正式玩家的辨別
4.一段時間沒上線的試玩玩家會刪帳號

除了要凸顯正式玩家的價值感以外,
另外也是因為要提供遊戲幣可換贈幣
然後可換贈品的緣故(BJ4)

這樣一來玩家可透過各種遊戲內容,
產生有一些有價值的遊戲行為(BJ4)

看起來我還得再下去開一陣子無雙了...


5 則留言:

  1. 看看遊戲目錄的txt/sys.tlk這檔案在不在
    如果不在 可能是更新中斷造成
    你可以把uplist.dat砍掉 重新更新
    或下載更新包 解壓蓋過就好

    回覆刪除
    回覆
    1. HTTP連線初始化失敗http://jyhminli.sg1005.myweb.hinet.net/u_upver.jpg 原因不明錯誤

      刪除
    2. 抱歉 我不小心把主頁上 無法更新的人下載的更新包資訊和連結給砍了
      你可下載http://bulicat.myweb.hinet.net/up9004data.zip
      解壓後蓋原遊戲目錄就好
      感謝你的支持

      刪除
    3. 我推測是HINET拒絕非客戶直接連網頁伺服器 必須用DNS轉連
      所以修改更新連接網址和延遲對其要求 如果還不能直接更新
      也歡迎玩家回報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