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30日 星期一

勇者的老爸


轉眼來到5月,遊戲的進展令我心急不已...

老婆於4月12日剖腹產我的繼承人,

當天本來還有點緊張,為了怕老婆痛,
還特定指定要自費止痛,

開完刀,醫生出來後,我連忙向前問是否順利,
他笑笑沒有回答,他臉上浮著像小事一樁不值一提的表情的離去.

這忠孝醫院詹醫生上回接生我女兒已是7年前,
現在已經是主任了,我對他印象很好,想當年跑婦幼跑北醫,
最後來到忠孝醫院碰到他也算幸運和緣分.
現在找他看的人很多...

然後看到我兒子在保溫箱被送出來,濕濕黏黏的還沒洗,
除了髮緣和人中及毛長像我外,其他都是像老婆那邊,
可說各有勝負,老子小輸,
不像我女兒,我的DNA大獲全勝,當然以一個女生來講,這是悲劇一件.

順利的住院幾天,我老婆脹奶,便宜的吸奶機派不上用場,
我正不知所措,一陣熱敷後更慘,幸好醫院有強大的擠乳機,
我老婆好像乳牛一樣,經過幫浦不斷的擠....

這件事讓我發現,網路上幾乎所有情報都是錯的,不能熱敷
會更脹,冷敷會退奶,要用兩手搓麵糰一樣,搓一搓後,等幾分鐘
會就自動流出來...脹奶對產婦來說比生小孩還可怕...

順利出院後,我就掉入老婆的作月子地獄了,為了省點錢,沒定月子餐,
結果自己搞加上照顧老婆,根本沒時間作GAME,

我如果去上班薪水並不低,現在這樣等於請自己做事,每月燒錢,
遊戲感覺只差幾步了,加上我是工作狂,一天如果沒進展..
就會令我心慌慌...

擠出了點時間,設計了各個屬性的ICON,同時測試平面追尾效果技能和除蟲,
追尾是指發出一道光線或閃電,光會一直往前延伸,或者引擎的屁股的煙等..
過程中發現玩家記錄沒順利儲存,哇..這是大BUG,因為之前追加資料,沒處理好,
真傷腦筋....

之後又設計了些新技能的特效,但是還是得好好規劃一下

到目前為止,在特色我還是很低調,圖片的放出很謹慎,
主要原因是雖然也許有的人覺得沒啥了不起,
但是遊戲還沒正式有收入,就給人抄走了我會很不爽,
因為我的資源不多,
能跟人競爭的只有跟人不同的部分.

可是大家都一樣,別人有的自家遊戲也要有,
我也沒啥資格說別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